沙比auditor是日本人

"In CaseIDon'T See You,Good Afternoon,GoodEvening,AndGoodNight"
Cqxqykhqm

陈,奕,松,于X一晚上不睡觉会怎么样

陈道明 刘奕君 王劲松 于和伟

  

  

  陈道明

  一晚上!你疯了

  

  没什么……

  内个……

  丫头……你确定要一晚上吗……很疼的……

  

  什么!?玩手机玩一晚上?

  

  我说的也是玩手机啊

  

  疼……眼睛会疼

  

  

  

  刘奕君

  宝贝~想好了这可是一晚上的啊~

  

  从晚上九点到早上八点

  

  你还小,身体吃得消吗

  

  这和考试复习不一样,复习是只有脑子动……这一晚上……

  

  玩手机?

  

  我以为是你想要了呢

  

  站住!我就是色狼怎么了~自己作的自己受!一分钟一秒钟都别想少!大不了我给你叫救护车

  

  

  

  王劲松

  小丫头,一晚上!

  

  没开玩笑?

  

  想好了吗~

  

   一晚上不许哭啊~一晚上都是“精力四射”哎~

  

  玩手机?

  

  我看你像手机!

  

  

  

  于和伟

  一晚上!?

  

  老婆,我知道你们00后身体素质好,但是你也要照顾一下我这个年过半百的老人吧

  

  你……!这种事情我不陪着,让别的男人陪你吗!

  

  你自己可以!?

  

  不行,万一你再把自己弄坏了怎么办

  

  玩手机?

  

  玩什么手机!睡觉!

  

评论(20)

热度(41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