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昕群芊英开华荃明

"In CaseIDon'T See You,Good Afternoon,GoodEvening,AndGoodNight"
Cqxqykhqm

陈,奕,松,于X你《表白墙》

陈道明 刘奕君 王劲松 于和伟

  (师生)


陈道明

  这是什么东西

  (学校表白墙)

  谁发的这个帖子

  (不知道)

  这个表白墙是谁的ID

  (不知道,应该是个学哥或者学姐的ID)

 【第二天表白墙莫名其妙被封】

  

  

  

刘奕君

  怎么回来这么晚

  (一个学姐给我讲题呢)

  为什么不找我

  (你会吗)

  是这个女的吗[拿出手机]

  (哪来的)

  学校表白墙上的

  (你还看那东西)

  我身为一个师长当然要关心我的学生了。这女的长的挺帅啊

  (看我干嘛,就给我讲了个题。我又不是百合)

  百合是什么?

  (就是同,哎呀,给你说了你也不懂)

  嫌我老了?连解释都懒得解释了?

  (我没有)

  那你就证明给我看!

 【证明后,第二天没有去学校】

  

  

  

王劲松

  丫头,过来一下

  (怎么了)

  这是什么东西

  (谁拍的,有病吧,不知道造谣是犯法的吗!)

  站住!不解释一下吗!

  (导员让我把内个文件给他送过去。我连认识都不认识)

  不认识?

  (我就给他送个文件,你有必要这么较真吗!)

  [抓住你,把你按在书桌上]你这么跟我说话,我很不高兴

 【让他高兴了一宿】

  

  

  

于和伟

  这人谁?[给你看图]

  (同学,恶作剧)

  恶作剧把你抱到怀里?

  (他们推的)

  怎么不把你推到我怀里呢!

  (你问他们啊,问我干啥)

  生气了?

  (没有啊)

  这个男的哪个系的

  (不知道,别问了行不行,论文还没写完呢!)

  烦了?

  (对!)

  那就用身体回答我吧

【这个问题回答了很久……】

  

评论(6)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