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比auditor是日本人

"In CaseIDon'T See You,Good Afternoon,GoodEvening,AndGoodNight"
Cqxqykhqm

山居秋暝7

  王怀安走去开门,来的是刘怡潼

  “王叔叔,小清呢”

  “她没去找你吗”

  “没有啊,她出去多长时间了”

  “快半小时了”

  此时,王怀安手机突然收到一个匿名电话

  “喂”

  “王总,想救你妹妹就快点过来”

  “你是谁!”

  “我是谁不重要,半小时内你和你要是没到,我可指不定内些男的会对你妹妹做出什么事”

  “你敢!”

  “半小时,****我等你,要敢报警,你妹就别想活”

  “别!你想要什么,你要多少钱都可以,你开价吧”

  “我要你的命!”说完,对方就挂掉了电话

  “怎么了”

  “小清被绑架了”

  “她在哪!”刘怡潼拿出手机准备打电话,被王劲松拦住了

  “干嘛啊,赶紧报警啊”

  “先别报警”

  “在不报警小清就出事了!”

  “我和你去找你爸,让你爸带人去。怀安你就在家好好待着,记住,千万别用手机报警”

  说完两人一起出门

  

  

  看到王劲松和刘怡潼出走远后,王怀安偷偷的溜了出去

  十分钟后,王怀安到达了内个人说的地方

  刚下车,就听到一个从音响里发出的声音

  “小王总来了,快去救你妹妹吧”

  “你是谁!”

  “不信我啊,顾清就在内个房子里,去晚了她可能就被qiangjian了”

  王怀安听到后里面跑向内个小房子。

  里面正有两个男人调戏顾清,王怀安拿起旁边的椅子就砸向内两个人。片刻,那两个人倒在地上……

  “贩毒,加上故意杀人。王总,您得被判几年啊”音响再次响起内个人的声音

  你的衬衫的扣子已经被撤掉,王怀安把外套脱下来披在你身上

  你缩在墙角一动也不敢动

  “别碰我!”你拼命挣扎着

  “小清!是我……”王怀安把你抱进怀里

  “哥!救我……他们……”你指向那两个人,却看到满地的鲜xue

  “别怕,他们都死了。你快点走,爸和刘怡潼可能已经在外面了,出去找他们吧”

  “你不走吗!”

  “警察一会就到……我走的了吗”

  “哥!……”

  “一会出去跟爸说,他喜欢什么就去追求吧,以后不用藏着掖着了”王怀安在你耳边说道

  “不……”你死死的拉着王怀安的手

  “走!把门开开,让她出去,我留下”

  仓库的门开了……

  王怀安把你抱出仓库扔在外面

  “哥!”卷帘门迅速关上,你根本来不及拉他出来

  刘怡潼看到你被扔出来,迅速跑上前把你抱起来带到警戒线外……

  

  

  “出来吧”一个中年男人带着一群黑衣人走了出来

  “林耀东啊,我还以为是谁呢”

  “没想到王总还记得我啊”

  “你想干什么,说吧。外面站的可都是警察”

  “警察!哈哈哈,抓谁的还不一定吧。贩毒,故意杀人,还杀了两个你说你是直接死刑呢还是死缓啊”

  林耀东说完后退了一步,五六个黑衣人上去把王怀安围住

  

  

  “你让我进去,行吗,我求你了刘叔叔”你拼命挣脱着刘奕君的手

  “不行”

  

  

  片刻后,几个黑衣人躺在了地下……

  “练过啊,王总身手不错”林耀东缓缓拿出一把枪来

  “就你有啊”王怀安也掏出枪来

  林耀东看到王怀安拿着枪,迅速瞄准王怀安开了一枪

  王怀安躲了过去

  ……

  林耀东连射三枪都没打中王怀安……

  “林耀东,你这枪还是我给你的吧,里好像就四发子弹”王怀安边说边向林耀东走去

  突然一声枪响……从林耀东身后飞来了一颗子弹……射穿了林耀东的胸膛……

  王怀安向射击的地方看去……是警察带来的狙击手

  林耀东满嘴献血的放声大笑

  “王怀安,你杀了我,你也活不了。哈哈哈,还有,你不是喜欢你妹妹吗,你内个爹好像也喜欢你妹妹。哈哈哈,等你死了,你喜欢的女人可就要跟你爹在一起了。哈哈哈哈”

  王怀安举起枪……扣下扳机,冲着林耀东的心脏开了一枪……

  随后,警察们破门而入。

  王怀安迅速拿起地下黑衣人手里的刀……

  “哥!”你挣脱了刘奕君的手跑了出去。刘奕君迅速追上你,从你身后抱住你

  “放开我!哥!”

  “小清……别过来……你救不了我……”

  你拼命挣扎开刘奕君,跑上去抱紧王怀安

  “哥!”王怀安紧紧的抱着你,亲吻了你的脖子,随后擦干眼泪……

  

  刀刺进了王怀安的心脏……

  王怀安倒在了你怀里

  “哥……你不能死……你答应过我……要看着我结婚的……”

  “我等不到了……对不起……小清……”王怀安帮你擦掉眼泪

  “乖……别哭……帮我……照顾好他……别惹他……生气了……”随后……王怀安的手缓缓落下

  站在门口的王劲松倚着门,缓缓蹲下……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