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比auditor是日本人

"In CaseIDon'T See You,Good Afternoon,GoodEvening,AndGoodNight"
Cqxqykhqm

《流年》5刘奕君X你

  你将刘奕君扶回卧室

  “对不起,我不该拉着你去玩”

  “没事,睡觉吧”

  “我错了”

  “真没事,而且我也不是因为这件事去罚跪的”

  “那是因为什么”

  “跟你没关系”

  “万一呢,万一我能帮到你呢”

  “他要抱孙子,你能帮我吗”

  “我……”

  “行了,睡吧”

  “我可以!”已经躺下的刘奕君因为你这一句话瞬间从床上弹起来

  “不是,你知道你多大吗,你才十五啊。十五岁从西方医学角度是孩子,怀孕是有生命危险的”

  “我就是不想看着你因为我看亲戚长辈的脸色”

  “等你长大了好不好,等你长大了我们再生”刘奕君摸了摸你的脑袋,让你快点躺下睡觉

  

  

  

  你和刘奕君成亲也有两个多月了

  “奕君啊,你和念安都成亲这么长时间了,念安的肚子怎么还没有反应”

  刘奕君一口茶喷了出来

  “娘,念安才多大啊,她现在怀孕是会有生命危险的”从后院赶来书房的你恰好听到他们的对话

  “父亲,母亲”你行完礼坐在刘奕君旁边

  “从今天起,你们两个人不准踏出后院半步,什么时候把我孙子生下来,什么时候再出去!”说完,父亲从书房离开,随后,母亲也离开了

  “没事,不用管他们,走吧回去吧”刘奕君拉着你的手回到卧室

  

  父亲的囚禁,并没有让你们感到无趣,反而是你,每天都缠着刘奕君给你讲那些外国的新鲜事

  “等你长大了,我就带你去国外”刘奕君摸了摸你的脑袋

  不知道什么时候,你就对眼前的这个男人动了情,每次他摸你脑袋的时候你总会感到特别安全

  

  吃过晚饭,你和刘奕君在后花园转了一圈回到房间

  “什么香啊,头一次闻到”

  “是挺香的”刘奕君脱下西服扔在椅背上,拿了本书坐在太师椅上看了起来,你也拿了本书坐在床上看了起来

  逐渐的,你们都感到燥热

  刘奕君不断的去喝水,让自己清醒,你痛苦不堪的坐在床上抓着被角

  “催情香!”刘奕君站起来用茶水浇灭了那柱香,可是香味早就蔓延整个房间

  你先失去了理智,从床上坐起来一件一件的脱掉衣服

  刘奕君见状连忙上前抓住你的衣服

  “衣服穿好!”刘奕君跑去开门,门却从外面被锁住

  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床上下来,走到刘奕君旁边

  “念安!~”刘奕君把你抱在怀里,抓住你的手,尽量不让你发情

  “好热啊~”你挣开他,脱掉最后一件衣服,只剩一件肚兜

  “念安!不可以~”你将衣服扔在地上,踮起脚尖去亲吻刘奕君

  

  //嘿嘿,上高速了,系好安全带,下期再见

评论(4)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