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比auditor是日本人

"In CaseIDon'T See You,Good Afternoon,GoodEvening,AndGoodNight"
Cqxqykhqm

我们无处绽放的青春20

  “陈道明!你松开我!”陈道明打开车门强行让你进去……

  你和陈道明上车后,前面的司机升起了中间的隔板

  “才两个月没见,都敢私自订婚了。陈首月?你胆挺大啊!”

  “我跟谁结婚跟你有关系吗,你算什么!凭什么跟踪我!”

  “我不算什么,那你呢?你知道宋林当的为人吗?”

  “我算一个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人。宋林当为人怎么了,你凭什么那么侮辱他!”

  陈道明听见你这么维护宋林当,瞬间醋意大发……将座椅往后调了调……

  他脱掉风衣,解开衬衣的第一颗纽扣,一只手抓住你的手腕举过头顶,将你按倒。另一只手掐着你的腰……

  “呜!呜……”

  启初,你还在反抗。渐渐的,你喘不过气来……

  他松开了你,你大口的喘着气……

  “长记性了吗?”陈道明问你

  过了好半天,你喘过气来……

  车开到了陈道明家的地库,司机也不知道什么事走了。

  陈道明打开车门,将你抱下车。

  

  

  

  “还有下次吗?”陈道明把你抱进卧室,压在你身上……

  你伸手解开自己的衬衫……又去解陈道明的。边解边说

  “你不就是想要吗……无所谓……给你……”

  陈道明好像意识到了什么。抓住你的手

  “你和宋林当什么时候开始的!”你没有理会他,勾住他的脖子亲吻他……

  陈道明推开了你“什么时候开始的”

  “早就开始了”

  “有多早!?”

  “从你吼我的时候,从你对我发火的时候,从你用门夹我的手的时候!”

  “发展到哪一步了”

  “我怀孕了,你说发展到哪一步了”

  “你说什么!?”

  “看在我奶奶的情分上,我认你这个长辈。等你外孙出生的那一刻,就麻烦你帮我带孩子吧……”

  “陈首月你听好了!我不管你跟他到底睡没睡,孩子出生以后只能认我这一个爹。还有,以后别让我再看见你和宋林当在一起”陈道明起身系好扣子走出卧室

  书房再次响起摔门声……

  你万幸自己逃过一劫,系好扣子,蹑手蹑脚的溜了出去……

  

  

  

  纯属解压,多多担待

评论(7)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