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比auditor是日本人

"In CaseIDon'T See You,Good Afternoon,GoodEvening,AndGoodNight"
Cqxqykhqm

我们无处绽放的青春21

  你回到林梦那后

  “你一天都去哪了,电话也不接,吓死我了”

  “宋林当请我吃饭,我原本想给你打电话,结果不小心按成陈道明了”

  “他说什么了”

  “忘了挂电话,他就直接找到我了”林梦急忙拉开你的袖子

  “哎呀,他没动我”

  “他内脾气,怎么可能不动你!去医院检查一下,走!”

  “我告诉他我怀孕的事了”林梦立马从沙发上跳起来

  “就因为那么一件小事,他拿门夹你的手,你还原谅他!”

  “我没有原谅他。你先坐下,哎呀坐下”

  “那你告诉他干什么”

  “我骗他说孩子是宋林当的”

  “等会等会,你跟,宋林当又是怎么回事”

  “宋林当今天吃饭的时候跟我表白,他还拉上他爸妈。我们在包间里的话可能让陈道明听到了,陈道明一进去就没给宋家人好脸,我都不知道宋林当哪里招惹他了”

  “那就是说,陈道明现在还不知道孩子是他的”

  “嗯”

  “那就没事”

  

  

  

  在书房关了一下午的陈道明,回到卧室见你不在。把电话打给了宋林当

  “你出来一下,我有事找你”

  “什么事电话里说吧”

  “我在***等你”说完,陈道明挂掉了电话

  

  

  “你找我什么事”

  “你和首月怎么回事”

  “你和她怎么回事,我还没问你呢!”

  “陈道明,你以为你谁啊,你岁数跟陈首月她爸差不多大,你还跟她搅在一起!”陈道明揪起他的衣领,将他抵在墙上

  “五年前的举报信是你写的吧”

  “我写的,怎么了”

  “如果五年前你爱她,你就不会去写举报信,去诋毁她的清白。如果我不走,她的学业生涯就结束了!”

  “那又能怎么样,我已经毕业了,我可以选择不认识你”

  “宋林当,我警告你,离陈首月远一点。否则别看我老了,打你!还是有富余的!”陈道明松开宋林当扬长而去。

  

  

  

  回到家中的陈道明继续一个人喝着闷酒……

  从这两个月以来,田雨每天晚上都要给陈道明打电话……

  果然,又没打通……

  十几分钟后田雨将陈道明拉到了医院……

评论(14)

热度(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