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比auditor是日本人

"In CaseIDon'T See You,Good Afternoon,GoodEvening,AndGoodNight"
Cqxqykhqm

山居秋暝8

  警察将你和王劲松送回家后,王劲松将自己锁紧书房里一天都没有出来

  “爸……”你推门进去

  “饭做好了,下楼吃饭吧……”

  “出去!别叫我爸!”

  “你……”

  “滚!”王劲松把手里的茶盏扔向了你

  你躲开的一瞬间,王劲松下意识的准备扶你……

  茶盏砸碎了你身后的镜子……

  “让你滚没听见吗”

  “明天我哥追悼会,你去吗”

  “要不是你,怀安根本不会死!”

  “我是被绑架的!还有!他贩毒了!是死罪!”

  “你要没被绑架,就不会有人威胁他!没人威胁他他就不会死!”

  “滚出去!我不想看见你!”王劲松把你推了出去

  “王劲松你开门!”他没有理你……

  你穿好衣服拿上手机就出去了……

  

  

  直到半夜十一点

  “叔叔!”

  王劲松穿着睡衣,批了一件毛衣就下去开门了

  开门后看到刘怡潼扶着你……

  王劲松把毛衣脱下披在你身上

  “王叔叔,小清喝多了,酒吧的人给我打电话……”

  “知道了,你走吧,谢谢”王劲松不愿意在听刘怡潼废话,把你拉进怀里就将门关上了……

  

  

  王劲松把你抱进卧室

  “穿的这像想什么样子!穿这么露给谁看呢!也不害怕出事!”

  他把你放下,你却紧紧的搂住他的脖子……

  “松手!”他掰开了你的手,把你放在床上帮你盖好被子。

  

  

  十分钟后

  “起来!把醒酒汤喝了!”王劲松坐在你床边把你扶起了

  你接过碗一口喝完把碗递给了王劲松。指尖的触碰,王劲松感觉到你有些不适,伸手摸了一下你的额头

  “怎么这么烧”

  你靠在他怀里意识模糊的睁开眼

  “你谁啊”

  “我是谁你都不知道还敢喝我端来的汤!”

  “你是不是下毒了”

  “对!下毒了!”

  “我就说嘛,要不然我怎么可能看见你长的那么像他呢”

  “像谁啊”

  “不重要了,谢谢你下毒啊。我要是死了,他就不会恨我了”说完,你一头倒下

  王劲松看着你,许久,他擦干眼泪,俯身帮你盖好被子

  “傻丫头”

  

  他拿来了体温计,把你从床上拉起来

  “起来,量一下温度”

  你没有理会他,揉了揉眼睛躺下继续睡觉

  王劲松坐下,把你抱在怀里……另外一只拿着体温计的手无处安放……

  最终,他闭着眼睛解开你的衣扣,抬起你的胳膊将体温计夹在你腋下……

  你抬手抱住他,体温计差点摔碎在地上

  “别乱动……”你吻住了他……

  片刻后,他慢慢的转移的阵地,你的缓慢的呼吸,让他逐渐迷失自我……从唇部到锁骨……他咬住了你的锁骨……

  “啊~爸爸~”一声爸爸,瞬间拉回他的思绪,他推开你,转身准备离开

  你从他身后抱住他“别走……我错了……以后再也不乱跑了……我听话……别丢下我”

  王劲松的思绪回到你高考前期……那晚,你做了噩梦,睡梦中,你说了同样的话,他怕你害怕……坐在旁边陪了你一整晚……

  理智和世俗之间……他选择了理智……

评论(1)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