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比auditor是日本人

"In CaseIDon'T See You,Good Afternoon,GoodEvening,AndGoodNight"
Cqxqykhqm

陈,奕,松,于X你《爱而不得》

陈道明,刘奕君,王劲松,于和伟

  

  

  //你婚礼现场

  

陈道明

  好久不见啊

  好久不见

  新婚快乐,以后有困难随时找我

  谢谢

  

  

  

刘奕君

  你今天这身西装挺眼熟啊……

  你给我买的那件

  你不是不喜欢吗

  你喜欢啊

  不进去吗

  我来抢亲的,我进去干嘛

  什么?

  抢亲!

  

  

  

王劲松

  [他坐在角落里看着你]

  师父

  怎么下来了,不去陪着他去给亲戚敬酒吗

  敬完了

  丫头,新婚快乐[给红包]

  你带我走吧……[抱住]

  都结婚了,是个大人了,不能任性了。乖……[推开,离开]

  

  

  

于和伟

  [亲一个!亲一个!]

  [踹门进来,跑上去把你抱起来]

  于和伟!你疯了!

  老婆,你走错了,咱们的礼堂在隔壁内间

  

评论(8)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