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比auditor是日本人

"In CaseIDon'T See You,Good Afternoon,GoodEvening,AndGoodNight"
Cqxqykhqm

陈 奕 松 于X你《离去的白月光》

陈道明 刘奕君 王劲松 于和伟

  

  

陈道明

  手上拿的什么东西

  

  什么照片

  

  拿过来,滚……

  

  我让你滚!

  

  

  

刘奕君

  我回来了……

  

  你手上内个是什么本子?

  

  拿过来给我看看……

  [响亮的巴掌]

  我有没有跟你说过不要进我的书房!

  

  你永远都比不上她,你不配念她的名字,你连给她提鞋都不配!

  

  

  

王劲松

  老婆,我回来了

  

  戒指?什么戒指?

  [沉思,叹气]

  扔了吧

  

  没什么,就是张晞临送的

  

  有什么对不起的,虽然你和他比较像,但是你永远都不是他,世界上也不可能有第二个他

  

  你出去吧,我要开会了……

  

  

  

于和伟

  放下!谁允许你动的!

  

  你怎么不去死呢

  

  我现在看见你这张脸就觉得恶心,你有什么资格和她长的一样!

  

  滚[推出门]你今天死到外面我都不管你滚

评论(14)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