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比auditor是日本人

"In CaseIDon'T See You,Good Afternoon,GoodEvening,AndGoodNight"
Cqxqykhqm

张译X你《出逃》【中】


  上篇: https://chenchunfeng19186.lofter.com/post/746cc9a9_2b9123bca 

  你穿越后,知道自己的丈夫是何立,便天天围着他转

  “夫人啊,我还有公务要办,你能不能消停会”

  “何立,我告诉你个秘密,你把诡刃给我玩玩呗”

  “背着我喝酒了?”

  “我没有”

  “那就是背着我偷人了”

  “滚犊子”

  “小姑娘不要老骂脏话”

  看着何立一脸正经的样子,你搬了把椅子坐在他对面

  “真不想听?”

  “嘁,爱听不听”你转身准备离开,突然回过头拍着桌子看着他

  “你知道张译吗”

  “张译是何人”

  “何立啊,我觉得我有必要解释一下。我是二十一世纪穿越来的,我把你的剧本都看了一遍”

  何立放下笔,靠在椅子上摇着扇子,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你

  “你别不信啊!我真是穿越过来的!你不叫何立,你叫张译,知道吗。你什么时候死,被谁弄死的我都知道!”

  “那你说说我是怎么死的”

  “按剧本发展,你是被瑶琴用诡刃刺死的。你别不信啊,我真知道”

  “好好好,你知道,你都知道,我相信你”

  “我说的是真的!内个秦桧他就是……”何立急忙捂住你的嘴

  “不可直呼相爷名讳!”

  “哎呀我真服了,他已经投金了!他就过你命啊,你就这么愿意跟着他”

  “休得胡言!”

  “你爱信不信!”你气的直跺脚,最后摔门而去

  

  

  

  “瑶琴!”

  “夫人”

  “陪我出去”

  “何大人不让您出府门”

  “哎呀~瑶琴~”

  “那也要跟何大人说一声才能出去”

  “出了事我担着”

  “那您也得出的去啊”瑶琴指着门口的护卫

  “我有办法~ 走,先去换衣服”

  

  就这样,你和瑶琴女扮男装翻墙出逃

  

  

  “瑶琴,问你个事。我跟何立到底怎么认识的”

  “啊?您不记得了吗?您和何大人是青梅竹马啊”

  “我从上次掉河里以后好多事情都不记得了。我和何立怎么个青梅怎么个竹马”

  “您父亲和当今圣上有关系”

  “公主?”

  “那倒不是。您父亲是当今圣上的老师。何大人自幼无父无母,您父亲便收养了何大人做义子”

  “那你呢,和何立怎么认识的”

  “我是何大人从青楼赎出来的,何大人有恩与我”

  “什么玩意?”

  “我和何大人没有发生任何关系”

  “我十五岁的时候被我爹卖到青楼,正巧遇到何大人,何大人便在青楼门口将我赎出。您和何大人成亲后我便被何大人安排到您身边侍候你”

  “那何立应该算是入赘啊。这怎么跟剧本不一样呢,老谋子是不是删戏了。那也对不上啊

  

  

  逛了一天,直到傍晚,何立才不慌不忙的放下手中的活

  

  何立放下笔,走出书房抬头看了一眼时辰

  “来人”

  “何大人……”

  “夫人逛到哪了”

  “……”

  “怎么?跟丢了?”

  “没有……夫人……夫人在……”

  “不大喘气会死吗”

  “夫人在红怡院”

  “红怡院?”

  

  

  你和瑶琴逛到了青楼门口

  “夫人……”

  “怕什么,有我呢”

  你拉着瑶琴进了红怡院

  “两位爷来找哪位头牌姑娘啊”一个小二端着酒走了过来

  “我们不下水”

  “啊?”

  你从腰间取下令牌

  “何大人啊,里面请”

  

  小二去通报给了妈妈

  “何大人来了”

  “何大人?”

  “对”

  “不可能啊,何大人从来不沾这些东西”

  

  妈妈从楼上走下来

  “两位爷,怎么不叫姑娘来陪啊”

  “啊,我们不下水”

  “姑娘,您偷的令牌来红怡院,何大人知道吗”

  “你怎知道这令牌是假的”

  “何大人的令牌是贴身带着的,谁敢动”

  “来人!把她们关好了,准备接客”

  “你知道她是谁吗!”瑶琴拍打着门

  “行了,别叫了”

  “夫人,您要出来事,何大人不会放过我的”

  “你知道什么叫女主光环吗”

  “都什么时候了,您还说胡话”

  “等着吧,一会就有人来救我们了”

  

  不出所料,几分钟后,何立带着人来到了红怡院

  “哟,什么风把何大人吹来了”

  “何某的令牌丢了,听说在你们红怡院”

  “有两个黄毛丫头偷拿了您的令牌,我正准备给您送过去呢,您看您就来了”

  “两个姑娘啊?”何立装着一脸震惊

  “您放心,我已经教训过内两个小丫头了”

  “怎么教训的?”

  “我让她们去接客了”

  “哦?送去接客了?”

  “何某能否去见一下内两个丫头吗”

  “接客呢,不合适吧”

  何立合上扇子,看了一眼身后的护卫

  楼下的场子瞬间就被清干净了

  何立提起衣袍向楼上走去

  一脚踹开门,看到你和一个男人在玩骰子赌酒

  “何……何大人……”

  何立取出诡刃看着男人

  “何大人饶命啊!……”

  “红蓝玛瑙你选一个吧”

  “何大人饶命啊何大人饶命”

  “我帮你选”话音刚落何立手起刀落,诡刃刺向男人的后心脏

  随后转身看向被侍卫压着的老鸨

  “何大人饶命,小的再也不敢了,何大人饶命!”

  何立举起诡刃刺向老鸨的脖子

  “啊!!!”

  诡刃抽出,老鸨安然无恙

  “谁活”

  “我说了算”

  何立收起诡刃,温柔的看着你

  “让夫人受惊了”说完,何立把你打横打横抱起

评论(2)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