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比auditor是日本人

"In CaseIDon'T See You,Good Afternoon,GoodEvening,AndGoodNight"
Cqxqykhqm

张译X你《永别》【下】

  //本文共三篇,前两篇链接在下面

  

  《穿越》【上】:https://chenchunfeng19186.lofter.com/post/746cc9a9_2b9123bca 

  《出逃》【中】https://chenchunfeng19186.lofter.com/post/746cc9a9_2b9120236 

  

  何立把你抱回府,把你绑在后院花园的柱子上

  “何立!”

  “不装了?不是喝多了吗?”

  “你松开我!”

  “何立!你王八蛋!”

  “喊!使劲喊!”何立从椅子上起来,背手离去

  “谁都不准靠近她!”

  何立回到书房继续处理公务

  窗外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工作狂的何立

  雨,渐渐大起来……

  “何大人!夫人晕过去了”瑶琴闯入书房

  何立扔下手中的书

  “她的病不是好了吗,翻墙出去玩都没事,怎么这么不禁风吹雨打”

  何立冒着大雨冲到后花园的凉亭,看到你正坐在凉亭里和几个下人嬉戏打闹,心里的火瞬间发泄出来

  “好玩吗!”何立将桌子掀翻看着你

  “我有没有说过不准解开她的绳子!”他转身去怒斥下人

  “谁解的!”

  “何大人……是我……”瑶琴站在角落里看着何立

  “我有没有说过没有我允许任何人不准靠近她”

  “夫人的手都被勒红了,我就想着解开放松一下然后再去叫您”听了瑶琴的解释,何立扭头看向你

  “她好心帮你解开,就是让你在这玩!”

  “都谁陪她玩了,去雨里面跪着!”听到何立发话,下人们都走到凉亭外跪下

  “何立!你凭什么然后他们去跪!”

  “好!你现在本事大了,敢翻墙出去玩,敢逛青楼,敢喝酒,敢……”

  “我最瞧不起你居高临下不顾别人死活的这种做派!要不是我爹当年把你救了,说不定你早就死了!你不就是赘婿吗!你就是攀权附利的伪君子!我爹要是知道你现在这样,当初就不会救你!”

  你触碰了何立的逆鳞,何立举起手,眼看巴掌就要落到你脸上了,何立却抓住你的手腕

  “我管不了你了。行,你乐意出去玩你就出去!这辈子也别回来了!”

  他的力气很大,大手抓住你的手腕想要把你手腕捏碎了似的把你往府外拉

  “何立!你放开我!疼!”何立在雨中抓着你的手腕把你扔在府外

  “不准给她开门!谁再敢违抗我的命令,斩!”

  “何立!王八蛋!”

  “你不是愿意跟他们同甘共苦吗,不想让我杀他们你就好好跪着”

  何立回到书房,将桌上的东西全部掀翻

  “何大人,都是我的错,夫人在外面会出事的”

  “一个个的都反了天了!滚!”

  一柱香的时间,何立渐渐恢复了平静……

  “瑶琴!”

  “何大人……”

  “夫人还在外面吗!”

  “您不让我们出去,没人敢去看”

  “她没求我?”

  “不知道……”

  “出去!”何立起身在房间里踱步

  “等会……”

  “给她撑把伞,别说是我让去的”

  “您把夫人赶走的,现在又让我们去哄,凭什么”

  “你!……滚!”

  过了一会,何立开门出去,下人急忙撑开伞

  走到门口,何立开口问道

  “她就一直在外面不哭也不闹?”

  “回何大人,夫人一句话也没说”

  “开门!”

  门缓缓推开,你抬起头看到一身绿衣映入眼帘

  “知道错了吗……”

  “伪君子!汉奸!叛徒!”

  你抬头看着他

  “去,搬把椅子”

  何立坐在府门口看着你

  “什么时候认错,什么时候起来”

  “小人!”说完,你倒在地上,下人见状连忙去搀扶

  “别去,让她演,好好演”

  一盏茶的时间,你一动不动的躺在地上,何立放下手中的茶盏,走到你身边蹲下

  “演够了吗?演够了就起来认错”你没有回答他,依旧在地上躺着

  何立将手放在你鼻子下……

  “丫头!……丫头!……”

  “找大夫!”何立把你抱起跑回寝室

  “丫头……我错了……别吓我好不好……醒醒,别闹了……我再也不吼你了”何立坐在床前,拉着你的手放在脸上

  “不闹了好不好,我带你去玩,你起来好不好,你想去哪我都陪你去,别吓我了,起来好不好……”

  “大人,大夫来了……”

  

  大夫为你诊完脉扎完针后,脸上沉重的看向何立

  “何大人……节哀……夫人流产了……”

  “你说什么!”

  “夫人恐怕以后再也不能生育了……”明里暗里,大夫都在暗欲你时日不多了

  “她什么时候有身孕的”

  “她没告诉您吗?”

  “什么?”

  “夫人几日前来医馆找过我……”

  “都出去……”

  “滚出去!”下人们陆陆续续的出去,何立再也忍不住

  他走到床前跪下拉着你的手……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他趴在你肚子上放声大哭……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为什么!”

  “何立……”你缓缓睁开眼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啊……为什么要用这种方法惩罚我……”他抬起头红着眼看你

  “我本来就不属于这个时代……按剧情发展,现在你已经领盒饭了,我打乱了这场戏……我也该走了……”

  “丫头……下辈子还嫁给我好不好……”

  “何大人!秦相请您走一趟”

  何立最后一次亲吻了你的额头

  

  他早就知道秦桧投金的消息,也一直在暗中向朝廷上奏……

  他当然没有忘记你父亲的谆谆教诲,并且早就写好了休书

  果不其然事情败露……

  

  “夫人……明天何大人就要被斩首了……”

  “把我的喜服拿出来,让后厨准备些膳食”

  “是……”

  你换上喜服,坐在镜前仔细梳妆打扮

  “夫人……膳食准备好了”

  你拿出一个盒子递给瑶琴

  “这是府里所有人的卖身契,一会你给他们送过去,让他们自己搬吧,喜欢的全部带走”

  “夫人,我跟您一起走……”

  “你还有个弟弟呢,你要走了,你弟弟怎么办啊~”

  你接过瑶琴递来的食盒,打开一个瓶子,将瓶子里的粉末都倒进酒里……

  “夫人!”瑶琴抓住你的手

  “他那么一个好面子的人,怎么能在大庭广众之下被斩首呢”你推开瑶琴的手,独自一人来到关押何立的地方

  侍卫们都知道何立是如何入狱的,上面要求用刑,侍卫们也做做样子敷衍了事过去

  看到你来,侍卫们都很恭敬,不用任何打点就直接让你进去了

  “何立……”你走进牢里站在他身后

  伤痕累累的何立坐在椅子上始终不愿意睁眼看你

  “你把眼睛睁开!”你站在他面前,他却站起来走到角落里

  “何立!”你从他身后轻轻的抱住他,生怕碰到他的伤口

  “休书已经给你了,你还来找我做什么……”

  “何立!你现在什么也不是了,最多是我的赘婿!要休也是我休你!没有你休我的分!”你拿出休书在他身后撕掉

  他转过身把你抱在怀里

  “你不让我和别人喝酒,今天你陪我喝”你推开他,打开食盒,拿出酒菜,和准备好的红盖头

  “何大人……你不是说要娶我吗”

  你盖上盖头等着何立去揭

  何立揭下你的盖头,和你喝了交杯酒,你从食盒的最下面拿出他的诡刃

  “何立……我这有一把诡刃,内有机簧,机簧就藏在红蓝玛瑙之间,刀尖锁住便杀人,刀尖缩回便无恙”你拔出诡刃笑着看何立

  “你不是早就学会了吗?~”

  “闭上眼睛……”何立抓住你的手,刺向他心脏

  “黄泉路上,我陪你……”你拔出诡刃刺向自己…………

  

  ………………………………

  “何立!”你从床上醒来看了看手里攥着的诡刃和床上满江红的周边…………

  

  

  

  //下期想看欣欣干什么,评论区留言

  //女主还没有名字,评论区起名

评论(1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