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比auditor是日本人

"In CaseIDon'T See You,Good Afternoon,GoodEvening,AndGoodNight"
Cqxqykhqm

张译X你《成亲》下

  你和何立和好后,把他带进了皇叔面前

  “老师找到了?”皇叔放下手中的茶问你

  “找到了”

  “进来吧”

  “微臣何立叩见皇上,吾皇万岁万万岁”

  “这就是你说的内个何立?”

  “皇叔,他是个师爷,后来因为人家让他做假账他不做最后就浪迹天涯了”

  “那你为何不继续考取功名呢”

  “回皇上,微臣因为没有银子打点关系,所以根本进不去贡院的大门”

  “好,那朕出一篇文章,你若写好了,就留在奕祺公主身边教她,若写不好,那就是欺君之罪!”

  “来人!拿纸笔!何立,一个时辰够吗”

  “回皇上,半个时辰就够了”

  何立拿起笔开始写,半个时辰不到就写完了一篇文章,你接过文章递给皇叔

  

  不久之后,皇叔开口说道

  “奇才啊,大才!朕还没见过比这还好的文章。何立,朕封你为太傅!你还想要什么赏赐!”

  “微臣谢过皇上,臣不想混迹官场,但 臣有一事相求”

  “尽管提”

  “臣恳请皇上将奕祺公主许配给臣”

  皇叔的脸上瞬间骤变

  “你说什么?”

  “皇叔,他开玩笑的”你急忙去制止何立,何立却不顾你的反抗

  “臣何立此生非奕祺公主不娶!恳请皇上赐婚!”

  话音刚落,皇叔把面前的茶盏扔了出去

  “来人!把他押进大牢听候发落!”

  “皇叔!”你拉住何立的手,祈求皇上能放过他

  “把奕祺公主关到皇后那,没有朕的允许,谁都不准让她出去!”

  侍卫都跑了进来,你把何立护在身后

  “谁敢动他!”

  “带走!”皇上喊道

  “奕祺公主,得罪了”侍卫向你鞠了一躬便将何立压走

  “何立!”

  你嘶喊着,突然觉得呼吸困难倒在了侍卫的怀里

  

  

  醒来时旁边坐着太后和皇后

  “丫头,来起来把药喝了,祖母喂你”

  你却将药打翻在地

  “皇上驾到!”

  众人都起身去迎接皇上,只有祖母一人帮你擦着额头上的汗

  “宋奕祺!你要在不吃饭不喝药朕就杀了何立!”你恶狠狠的看着皇叔

  随后掀开被子不穿鞋,踩着地上的碎碗片走到桌前拿起桌上的食物就往嘴里塞,直到皇帝走后,你终于忍不住吐了出来

  “你这丫头!非要糟践自己!”皇祖母蹲下捧起你的脚,帮你擦干上面的血迹,让太医来给你上药

  

  随后的一个月,你不哭也不闹,要么就是绝食,要么就是皇帝拿何立威胁你的时候你开始暴饮暴食,从何立被关进去起,你就开始变得郁郁寡欢,不愿意和任何人说话

  太医每天都会为你诊脉,皇后和太后每天都在你旁边,生怕你轻生

  

  

  终于,那日……

  “恭喜奕祺公主有喜了。只是,如果一直这样”

  你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

  “不准传出去!”太后对太医说道

  皇后站起身去找皇上

  

  

  “臣妾参见皇上”

  “你来了,内丫头今天怎么样”

  “死了”

  “什么!”皇帝扔下手里的奏折跑了出去

  “奕祺,别吓朕。你们都是怎么看着的!奕祺,朕现在就放了何立,你不能有事听见没有”皇上怒斥着那些太医

  “皇帝!”太后和皇后走了进来

  “母后,奕祺一向都听您的话,您让她新来成吗,她是我哥哥唯一的孩子,她不能出事啊”皇上起身跪在了太后面前

  “人死不能复生,她都死了怎么听我话呢,况且她是人,谁能去阻碍她”

  “她不就是想和何立在一起吗。她有了如意的郎君你却拆散他,怎么,你是想让她和前朝的文成公主一样去和亲?”

  “儿子错了,现在就把何立放了,您让她醒过来吧母后”

  “桌子上的内碗安胎药让她喝了就没事了”

  “是。什么东西!?”

  “什么什么东西,你这次在杀,可就是三个人了,你自己琢磨吧”说完,太后起身离开

  “你让她把药喝了,朕去找何立!”皇上对皇后说道,随后离开

  

  “行了,起来吧,放人去了”

  “谢谢婶婶”

  “把药喝了”你接过药一口喝完

  “把衣服穿好去找何立吧”

  

  你站在狱外等着何立,却看到皇叔走了出来

  “哼!”皇叔瞪了你一眼和皇后一起离开

  皇帝走后,你迅速跑进狱中

  “何立!”

  “奕祺……”何立把你抱进怀里

  “皇叔和祖母答应我们了,皇叔刚给你说什么了”

  “他说,让我和你去见太后,然后回公主府,明日就成亲”

  “明天?!”

  “怎么,你不想嫁吗”

  “确实不太想”何立吻了你

  “现在呢~”

  “走啦,去见皇祖母”

  

  

  成亲当日,你们拜完天地,拜完皇帝太后回到了公主府

  “微臣拜见公主殿下~”

  “何立,我想跟你说件事”

  “先办事再说事”何立拔掉你头上的簪子,把你按在chuang上

  “何立!不行!”

  “公主还没试,怎么知道何某不行”

  “我怀孕了”

  “没事。  等会,什么!”

  “你说什么!”

  “我怀孕了”

  “真的!”

  “假的!”你生气的扭过头

  “感谢公主屈尊为何某生育,辛苦了”何立趴在你小腹上

  “能听出什么啊。哎,何立,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啊”

  “你救我的时候”

  “啊?”

  “那次落水不是意外,是我没有贿赂考官屡试不中才去自杀的”

  “内个时候你就知道我不是男人了!”

  “你?再混两年也能看出你是女的。谁家男人长的眉清目秀的,你要是没遇见我,说不定早就被糟蹋了”

  “不过夫人现在已经是我的了,以后不会再有人欺负你了”

  “你一个书生,呵”

  “夫人可知当年抗金也有我的一份功”

  “你?”

  “你学会跑的时候我就已经上战场了。张译,知道吗”

  “知道啊,他是我父亲的一员大将”

  “张译,便是何某的化名”

  “哦?~老牛吃嫩草啊”

  “我老吗?!”

  “不老吗,我才二十出头,你都三十五了”

  “欠收拾是吧!”何立压在你身上

  “干什么!”

  “振夫纲!”

  “何立!你以下犯上!”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