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比auditor是日本人

"In CaseIDon'T See You,Good Afternoon,GoodEvening,AndGoodNight"
Cqxqykhqm

张译X你《赐婚》中

  进宫后,你们三人直奔太后那里

  “皇祖母!”

  “奕祺!”太后站起身迎接跑来的你

  “孙儿请皇祖母安”你跪下行礼,秦桧也立即跪下

  “请皇太后安!”

  “奕祺!”皇上和皇后也来到了太后寝宫

  “婶婶!太子呢”

  “你又想什么花招去恶作剧啊”

  “瞧皇叔说的,他是太子,我敢惹他吗”

  “这宫里可一直传着一句话,太子见了你都要让三分”

  “秦桧啊,多谢你这些年对奕祺的照顾”

  “不敢,不敢,都是臣应该做的”

  “今日设宴,一为金人已灭,二为感谢你们保护奕祺这么多年”

  “谢皇上”

  

  吃过饭后,内个病怏怏的书生又出现在你面前

  “啊!你怎么阴魂不散啊!”

  “奕祺!不得对先生无理!”

  “祖母,换个人行不行”

  “换个人你就能学好了?看看你这些年气走了多少老师!”

  “皇叔,我发誓!只要换一个,我一定好好学!但前提必须让我挑,这位状元就留给太子殿下吧”

  “好,你去挑,挑完了让他来见朕”

  “谢皇叔!那我出去了?”

  “弘儿,明天陪她一起去,不准让她去玩”

  “是……”

  “婶婶,人与人之间的信任都没有吗”

  “那你别去了”

  “别别别,去!让他跟着还不行吗!”

  

  你和太子来到你和何立经常去的一家酒馆

  “何立!何立!”

  “姑娘又来了!”小二上前迎接你

  “何大人今天不在”

  “那他家在哪你知道吗”

  “这个……我们真不知道”

  “呦,姑娘这才走一天就想何某了”

  “闭嘴!”你把何立拉进房间,把太子锁在外面

  “楼下等着,敢进来我就跟祖母说你欺负我!”

  

  

  太子走后,你刚关上门,何立就抱住你,把你按在门上

  “不是男儿身吗,现在怎么变成姑娘了”

  “何立!我还没找你算账呢!”

  “公主要跟何某算什么账啊?情账?”

  “那天晚上你对我干什么了!还有!你怎么知道我是女的!”

  “那天晚上啊!公主确定要在重复一遍吗?”何立挑起你的下巴

  “你不会把我……”

  “公主说呢~”

  “你知道调戏公主是什么罪吗?!”

  “那就请公主治何某的罪,让整个大宋人民都看看,奕祺公主把何某shui了,现在却要杀人灭口~”

  “你真!……何立你知不知道,我一旦怀孕,你是要被砍头的!”

  “公主为什么那么关心何某的死活,公主于何某不只是酒肉朋友吗?”

  “我没有!”你眼神开始躲避何立

  何立把你的头转过来吻了上去

  “呜!何立!”

  你推开他给了他一耳光

  “公主若真想让何某死,现在就请动手吧……”何立跪下从腰间掏出诡刃

  “何立!你以为我不敢杀你吗!”

  “哦,公主怕脏了手。那何某就自行了结了”说着,何立把诡刃刺向他的心脏

  “何立!”你跪下抱住何立

  “公主要何某死,何某不得不死”

  “何立,你坚持住,我带你进宫,宫里有最好的太医,你坚持住好不好”说着,你准备跑出去叫太子

  何立拉住你

  “公主,何某以下犯上是死罪,不能传出去,用何某的命,还公主的名声,值了。死在大宋朝公主怀里,何某死而无憾”

  “你不准死,听见没有,这是本宫的命令!”

  “你不能死,何立,进宫好不好,里面有最好的太医,等你病好了,我就去求皇叔给我们赐婚好不好”

  “此话当真?”

  “就算皇叔不同意,我们私奔好不好,你不能死何立!”

  “好,何某等着公主”何立从地上站起来拍了拍屁股上的灰

  你愤怒的看着何立

  突然

  你坐在地上哭了起来

  “别……别哭啊,假的,这诡刃是假的。你看,它缩回去了,假的”何立用袖子去擦你的眼泪,被你推开

  “好玩吗!你真不知道我有多害怕!”你怒吼着何立

  “公主与何某非亲非故,公主干嘛那么在意我。莫非公主心里有何某”

  “你跟我非亲非故,我管你干嘛,反正我这一辈子不愁吃穿,过一段时间皇叔就要给我选驸马了,你爱怎么样怎么样,死了我都不管你”

  “公主刚才可不是不顾何某的死活啊”

  你站起身就准备走,何立却把你紧紧的抱在怀里

  “放开我,你不是要死吗,去啊”

  “公主真舍得吗”

  “你什么身份,死了跟我有什么关系,放开我”

  “你把那天晚上的话再说一遍我这辈子都不缠着你!”

  “我说你大爷!放开我!再不放我就喊人了!”

  何立腾出手掐着你的后颈,吻上你的唇

  “奕祺,说一遍,就一遍,说完你要不想见我我这辈子都不会出现在你面前”

  “我要你娶我!满意了吗!你敢娶我吗!一个屡试不中的书生!你敢娶我吗!”

  “天王老子来了你也是我何立的女人!”何立再次吻住你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