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比auditor是日本人

"In CaseIDon'T See You,Good Afternoon,GoodEvening,AndGoodNight"
Cqxqykhqm

陈,奕,松,于X你养宠物

       陈道明 刘奕君 王劲松 于和伟

  

  

  

  陈道明

  你想养什么

  

  养狐狸,你看我像不像狐狸

  

  养你我都够累的了,还养狐狸

  

  不行,狐狸和你只能留一个

  

  你不爱我了是吧,狐狸比我重要是吗

  

  没得商量。等会,站住,去卧室商量商量别的事吧

  

  

  刘奕君

  宝贝,怎么想养猫了

  

  咱们家就有一直猫啊

  

  我呀。不是要养猫吗,先把我照顾好了在养猫

  

  

  

  王劲松

  养什么松鼠

  

  不行

  

  别用你的美色诱惑我

  

  这是你自己要的

  

  先解决一下国家生育人口问题

  

  

  

  于和伟

  养什么鱼,内玩意养不活

  

  等会,怎么感觉你话里有话啊

  

  丫头,鱼可是会咬人的,而且很疼

  

  没骗你,你试试就知道了

评论(16)

热度(1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